文章
  • 文章
市场

以下是2017年最糟糕的10个媒体时刻

这对新闻界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年头。

在全行业裁员之间,政治新闻的质量和可靠性令人震惊地下降,以及所谓的假新闻的持续增长,这大大削弱了媒体已经降低的信誉和声誉,媒体的长期前景似乎更加暗淡永远。

行,可以。 一些全国性报纸今年看到订阅量增加,有线和网络电视收视率上升。 但是这种东西与特朗普总统执政的大部分总统造成的持久损害相比毫无意义。

这是一个真正的苦差事,将2017年最糟糕的媒体时刻列表仅限于10个例子,但我们尝试过。

你可能不同意我的最后选秀权,但这是我的专栏,我发号施令。 写下你自己的清单。 最后,如果你觉得我在媒体上太过刻苦,我们就不得不反对。 上帝知道这个行业有足够的喝彩,书籍交易和颁奖仪式来抚慰破碎的自负。 他们会克服它。

出现顺序,以下是2017年最令人遗憾,最邋and,最彻底的不诚实媒体失误:

1.

据“ 报”1月2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的“整个高级行政小组” 集体辞职以抗议特朗普。

这就是真正发生的事情:四名中级国务院官员被告知不再需要他们的服务,这在白宫过渡期间很常见。 按照惯例,四位官员提出辞职。 他们被接受了。 这与邮政最初的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

1月31日报道,由于特朗普总统的行政命令禁止一些主要是穆斯林的国家旅行,一名生病的妇女在伊拉克去世。

这是一个谎言。

迈克哈格的母亲在行政命令生效前五天去世,一位当地的伊玛目后来告诉福克斯2底特律。 哈格的原始故事迅速传播,显然太好了,无法检查。

3.

据美联社2月17日报道,特朗普总统正考虑动员国民警卫队进行移民调查。

事实证明,AP的故事有很多错误。 国土安全部官员证实,报告中提到的备忘录草案是真实的,但它没有说明美联社的报道。

例如,正如美联社报道的 ,该备忘录 。 备忘录草案也从未使用过美联社提到的100,000个数字,尽管新闻组可能通过统计的国民警卫队单位来获得这个数字,据说他们可以用来打击非法移民。 如果这就是美联社如何得到10万的数字,而这也不能解释,这意味着他们报告了一个假设,而不是事实。

最后,为了清楚起见,备忘录中从未使用过“驱逐出境”一词。 就国民警卫队而言,这份备忘录只是浮出了让他们有权协助对外国犯罪分子进行“调查,逮捕和拘留”的想法。

4.

由于共和党的美国医疗保健法案, , 和在5月4日报道,强奸和家庭暴力可能是先前存在的条件。

根据和说法,这种特别严重的危言耸听的事实根本没有根据,后者授予阴谋理论一个令人讨厌的四匹Pinocchios。

该法案将允许各州“申请豁免,允许保险公司在某些有限的情况下,根据个人的病史向人们收取更高的保费 - 就是这样,”布朗解释道。 “(获得豁免的国家还必须设立特殊的高风险保险库,以试图帮助支付这些人的费用。)”

“在奥巴马医改期间,不允许基于先前存在的条件进行此类价格差异,”她补充说。

李女士写道,“AHCA将强奸或性侵犯列为先前存在的条件,或幸存者被拒绝承认的概念是错误的......这种说法依赖于很多因素 - 包括少数几个未知的决定国家和保险公司 - 这个话题几乎毫无意义。“

说到黑客

特朗普执政的第一年,媒体经常重复“俄罗斯入选选举”的说法。

这里的问题在于特异性。 美国情报界俄罗斯参与了总统选举。 然而,他们并没有“ ”,改变了选民身份或其他任何类型。

5月11日,D-Va。参议员马克华纳向一个国家安全专家小组提出了一个措辞谨慎的问题,这一误导性指控的高调反映发生在5月11日。

“你是否认为2017年1月的情报界评估准确地描述了2016年选举中俄罗斯活动的范围,在结论中,俄罗斯情报机构负责黑客入侵和泄露信息并利用这些信息来影响我们的选举? “ 参议员问道。

他们的回答是肯定的。

“在新的威胁评估中,特朗普的国家情报总监接受俄罗斯黑客入侵2016年大选- 这是特朗普自己拒绝的结论,”华尔街日报的拜伦·陶在周四早上在社交媒体上 。

美联社的Tom LoBianco随后在 :“华纳现在 - 专家组 - 俄罗斯是否参与选举?整个小组:是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也不甘落后:“华纳:俄罗斯是否参与选举?面板:是的。”

这种速记的问题 - 由硬新闻记者报道 - 是它使得投票数据可能被篡改的谎言永久化,这意味着特朗普对克林顿的胜利在某种程度上是非法的。 这将违背情报界甚至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所说的一切。

6.

FoxNews.com和华盛顿特区的一家联盟成员于5月16日报道,一名私人调查员发现了证据显示维基解密在2016年被谋杀之前与被杀害的DNC数据分析师Seth Rich合作。

Rod Wheeler是一名前DC凶杀案侦探,曾担任私人调查员和偶尔的福克斯新闻撰稿人,他告诉 ,Rich的笔记本电脑,据说是FBI检查过的,有证据表明有勾结。

Wheeler被问到一个空白:“你有FBI的消息来源说有信息可以将Seth Rich链接到维基解密吗?”

“当然,”他断言道。 “这证实了。”

FoxNews.com另外报道说Wheeler说:“到目前为止我的调查显示,Seth Rich和维基解密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电子邮件交换。”

这都是假的。

Wheeler于1995年被DC大都会警察局 ,他后来重新讲述了他的故事,声称他被Fox记者脱离了背景。

FoxNews.com的报告引用了Wheeler之外的另一个消息来源。 这名未具名的消息来源,一名所谓的“联邦调查员”,声称被谋杀的DNC职员通过已故记者Gavin MacFadyen与维基解密联系。 匿名推特还声称FBI在他去世后的96小时内对Rich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法医分析。

然而,联邦调查局官员声称该局没有参与Rich案件,并且从未处理过他的笔记本电脑。

在这个糟糕的故事中,还有最后一段胡说八道。

Wheeler被财务顾问和福克斯新闻撰稿人Ed Butowsky推荐给Rich的家人。 保守的商人和偶尔的Breitbart新闻撰稿人最初都对他参与Wheeler的调查表示不满,并在被捕后稍后供认。

这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一个侦察到他的故事的侦探,一个被大胆谎言陷入困境的右翼恩人,以及否认他们的代理人的联邦调查局官员参与了Rich案件,与最初的报道相反。 此外, 。

Fox 5最终发布了冗长而详细的更正,而FoxNews.com只是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它的故事版本。

7.

“纽约时报”重演了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Sarah Palin)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举行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没有证据表明图森的射击灵感来自佩林现在着名的十字线图。 没有证据表明射手贾里德·拉夫纳曾经看过这张地图甚至是佩林。 据报道,射手没有看电视,他没有看过这个消息,而且他没有听讲话电台。

“他没有任何一方。他不在左翼。他不在右翼,” 的高中朋友 。

最后,Loughner对当时的国会女议员Gabby Giffords的痴迷至少可以追溯到2007年,在参议员约翰麦凯恩(R-Ariz。)将佩林引入国家作为他的副总统候选人之前。

“纽约时报”后来对其社论进行了修改,并发表了一份口头上的道歉声明。 佩林起诉诽谤并失败。

8.

长期以来,特朗普的盟友安东尼·斯卡拉姆奇(Anthony Scaramucci)在总统的过渡团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克里姆林宫关联银行拥有的100亿美元俄罗斯投资基金有着深厚的联系,CNN.com在 。

在试图验证其核心声明未能产生任何结论之后,该故事被脱机了。 最初的故事引用了一个匿名来源。 该文章的采购非常薄弱,而Scaramucci的否认如此完整,CNN认为它无法忍受自己的报道。

参与故事出版的三名CNN工作人员,记者Thomas Frank,编辑Eric Lichtblau和执行编辑Lex Haris在报告破裂后辞职。

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将军准备作证,作为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指示他与俄罗斯人接触, 于12月1日报道。

但是,引用的指令是 2016年大选之后发布的。 据报道,当选总统命令他的过渡团队就接纳政府的外交政策目标与俄罗斯和其他世界领导人联系,这是新任总统的标准。

美国广播公司花了八个小时才发出修正。 当它发生时,它将其错误地描述为“ 。

罗斯因错误被停职,随后被禁止进一步报道总统。

10.美国

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核心圈子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收到预先通知,维基解密的计划是在12月8日左右报道了数千个黑客电子邮件,这些电子邮件属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工作人员和克林顿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 ,MSNBC和 。

据称显示2016年共和党候选人及其团队的电子邮件收到了电子邮件转储的预先通知,实际上是在公开提供黑客通信发送的。

根据9月4日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MSN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各自分别报道特朗普和他的团队进行了单挑,实际上,有关电子邮件是在9月14日电子邮件发布后发送的。线上。

9月4日到9月14日之间的区别在于有人标记了已经公开的信息,有人悄悄地让GOP被提名者及其团队提前获取黑客通信。

简而言之,经过修改后的报道只不过是他们各自新闻编辑室的“巨大举动”,正如CNN记者为华盛顿考官所做的那样